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八强 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2-19 09:24: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狼队vs切尔西,威廉助攻佩德罗拔得头筹,科斯塔锦上添花,最终切尔西2-0淘汰狼队晋级足总杯8强。【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狼队vs切尔西交锋历史

  在足总杯的历史上,切尔西一共7次夺得冠军,分别是在1970, 1997, 2000, 2007, 2009, 2010, 2012年夺取冠军,还4次夺得亚军,因此,蓝军其实非常喜欢足总杯的赛事。狼队也是4次夺冠,同样历史悠久,不过过去11个赛季,狼队有7次在主场被淘汰出局。两队上一次交锋,切尔西在2012年联赛杯上6-0横扫对手。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3场,切尔西2胜1负。

  狼队vs切尔西赛事简述

  第18分钟,狼队左路传中,贝戈维奇将球破坏出禁区。第26分钟,在接到传中后,摩西右路插上进入禁区,可惜传中落点不佳,皮球放Dan到自己身上出了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摩西右路传中,科斯塔在对方逼抢下射门高出横梁。

  第53分钟,摩西在右路突破后横扫门前,狼队后卫解围出来,查洛巴跟进一脚远射被封堵出来。

  第65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分球,威廉禁区右侧将球传给右路插上的佩德罗,后者冲顶得分,切尔西1-0狼队,这是佩德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的第10球。

  第85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传球,法布Lei加斯在禁区内一脚斜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错失机会。

  第89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坎特和法布Lei加斯配合,对方球员没有及时解围,科斯塔跟进推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DC大帝近5场比赛首次破门,各项赛事打入16球。

  狼队vs切尔西首发阵容

  狼队首发阵容

  1-伊基梅;2-多赫蒂,30-豪瑟,6-巴特,16-考迪;63-魏曼(76分钟 威尔森),8-萨维尔(84分钟 萨斯),19-普莱斯,17-阿尔德-科斯塔;4-爱德华兹,22-Bo德瓦森(84分钟 罗南)

  切尔西首发阵容

  1-贝戈维奇;5-祖玛,26-特里,6-阿克;15-摩西,29-查洛巴,4-法布Lei加斯,11-佩德罗(73分钟 阿斯皮利奎塔);22-威廉(80分钟 坎特),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86分钟奇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