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0西班牙人获8连胜 贝尔复出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2-19 09:45: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西甲第23轮皇马vs西班牙人,莫拉塔首开纪录,贝尔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破门,皇马2-0击败西班牙人获得主场8连胜,领先多赛1场的巴萨4分继续领跑榜首。【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皇马vs西班牙人交锋历史

  主客场对垒西班牙人,皇马已保持联赛18场不败,15胜3平,是队史上对垒该队最长不败纪录。联赛主场对垒西班牙人,白衣军保持20年不败,自1996年1-2告负后,近20战17胜3平。

  皇马vs西班牙人赛事简述

  第12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佩佩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9分钟,伊斯科制造左侧角球,克罗斯和伊斯科战术角球配合未能成功。

  第27分钟,C罗左侧底线处漂亮的穿裆突破戴维-洛佩斯,可惜回敲传球被解围。

  第33分钟,伊斯科禁区右侧角上传中,莫拉塔6米处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0领先!皇马连续42场正式比赛破门,追平队史最佳纪录。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班牙人换下Lei耶斯,贝尔也在场边热身。第58分钟,西班牙人3打2反击,埃尔南-佩Lei斯单挑瓦拉内但手球犯规。

  第71分钟,贝尔替补出场换下莫拉塔,时隔88天之后重返球场。

  第83分钟,C罗反击中传球,伊斯科直塞,贝尔高速插上禁区左侧的左脚低射远角得手,皇马2-0领先!时隔88天之后复出的贝尔,替补出场仅12分钟就破门得分。

  第89分钟,卡瓦哈尔横传,C罗禁区内射门时踢在杜亚特尔身上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皇马vs西班牙人首发阵容

  皇马首发阵容

  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5-瓦拉内、3-佩佩、6-纳乔(81' 12-马塞洛)/16-科瓦契奇(61' 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17-巴斯克斯、7-C罗、21-莫拉塔(71' 11-贝尔)

  西班牙人首发阵容

  13-迭戈-洛佩斯/23-迭戈-Lei耶斯、15-戴维-洛佩斯、6-杜阿尔特、12-卡里科尔/20-迪奥普、18-福戈/19-皮亚蒂、14-胡拉多、9-Lei耶斯(46' 17-埃尔南-佩Lei斯)/7-莫Lei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