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要滚蛋? 巴萨:俱乐部并未准备替换他

字体大小:A A 2017-02-20 15:3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在欧冠16强0-4惨败给巴黎之后,关于恩里克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在昨晚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俱乐部并未准备替换恩里克的其他计划,“我们没有B计划,我们仍渴望让恩里克留队!”【更多巴萨资讯】

  巴萨在欧冠16强遭遇0-4的罕见耻辱大败,把恩里克给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他与巴萨在今夏到期的合同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不少专家和球迷都相信,恩里克会借合同到期与巴萨结束合同关系,为0-4输给巴黎这场赛事买单。即使他愿意留队,巴萨高层也会炒掉他,而传闻巴萨也已经着手寻找新主帅,包括桑保利、波切蒂诺、科曼等主帅都已经进入巴萨新主帅候选名单。

  然而,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却持完全相反的态度,他甚至表示要和恩里克进行续约谈判,“我们将和恩里克在4月份谈续约,这是几周前就说过的,现在我们要集中精神打好所有比赛。除了输给巴黎的比赛,我们的比赛都打得很好,我们国王杯打进了决赛,我们在联赛和欧冠还有机会。我们到4月份会和恩里克谈,看看他届时的感觉。现在俱乐部没有B计划,我们永远的首选是让恩里克留在这。恩里克最近几年几乎赢得了一切冠军,球迷们对他很满意,俱乐部一切都很好。现在我们已经进入赛季的关键时期,球队必须带着100%的斗志和团结,赢下我们所有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