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佩Lei斯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10:2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萨顿联队vs阿森纳。卢卡斯-佩Lei斯上半场小角度射门得分,沃尔科特下半场射入了加盟阿森纳后的第100个进球,阿森纳2-0获胜从而晋级到下一轮,1/4决赛阿森纳将出战超级黑马林肯城。【更多英超资讯】

  萨顿联队vs阿森纳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此前从没有过交锋。

  萨顿联是南伦敦地区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本赛季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入到足总杯的第5轮,他们也是足总杯从1945年二战结束以后第九支进入到足总杯16强的业余级别球队。

  萨顿联队vs阿森纳赛事简述

  第7分钟,阿德莱德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

  第16分钟,埃尔内尼的远射打飞。

  第26分钟,扎卡分球到右路,卢卡斯-佩Lei斯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射门,沃尔科特门前抢点没能踢到皮球,但干扰到了对方门将视线,皮球Dan入了球门左下角,0-1,阿森纳客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45分钟,奥斯皮纳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内传球直接被对方给抢断了,亚当-梅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外。

  第55分钟,阿森纳在对手禁区附近连续传球配合,伊沃比禁区左侧横传球,中路对方球员没能解围,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推射进球,0-2。沃尔科特过去三场足总杯射入了六个进球,本场的进球也是沃尔科特效力阿森纳的第100个进球。

  第65分钟,迪亚坎禁区前沿停球之后起右脚远射,射门射中了横梁,萨顿联队错过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89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开出来,右路的加布里埃尔一脚远射被后卫当初来,张伯伦禁区前得球后再次远射偏出了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萨顿联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萨顿联队vs阿森纳首发阵容

  萨顿联队首发阵容

  门将:1号沃纳

  后卫:27号唐纳、6号科林斯、4号贝克维斯(70分钟,17号斯宾塞)、2号阿曼克瓦

  中场:12号亚当-梅(71分钟,7号奥多伊)、15号伊斯特蒙德、16号拜利、8号戈米斯

  前锋:21号迪康、24号比亚穆(82分钟,10号费切特)

  阿森纳首发阵容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5号加布里埃尔、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18号蒙Lei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5号埃尔内尼(46分钟,15号张伯伦)

  中场:9号卢卡斯-佩Lei斯、31号阿德莱德(74分钟,55号奈尔斯)、17号伊沃比(74分钟,7号桑切斯)

  前锋:14号沃尔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