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放豪言:宇宙队次回合5-0胜巴黎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15:46:1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0-4完败给巴黎圣日耳曼爆出了冷门,由于未能捞到一粒进球,因此外界一致认为巴萨将会提前出局,不过,前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却认为,宇宙队会以5-0的比分逆转对手。【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由于首回合客场0-4输球,因此巴萨想要晋级的话,回到主场他们需要五球大胜对手,而欧冠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首回合0-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因此外界早早看衰宇宙队。不过,作为巴萨前主席的加斯帕特认为球队还有希望,他说““巴萨将会以3-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球队还会再进2球,以5-0逆转对手晋级。”

  一旦这样的话,巴萨将会以两回合5比4的总比分奇迹般逆转晋级八强,上演欧冠史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惨败后的巴萨士气备受打击,一度传出恩里克下课的传言,不过加斯帕特并不这样看:“巴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有能力在欧冠中逆转晋级。梅西和恩里克?我希望巴萨能够与他们续约。”

  作为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同样力挺队友渡过难关:“虽然之前的结果并不理想,不过如果说有一支球队能逆转的话,那这支球队只能是巴萨。他们之前经历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因此他们值得信赖。我誓死支持他们,我们对此毫不怀疑,要知道,他们可是最好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