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怒斥巴萨高层忘恩负义 百分百尊重C罗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16:57: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年夏天,巴萨主力后卫阿尔维斯离开球队,巴西人声称自己的离开是因为在巴萨拿冠军太容易,他需要新的挑战。不过,近期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却爆出了惊人内幕,他抨击巴萨高层虚伪、不尊重人,此外,他还坚称自己很尊重C罗。【更多意甲资讯】

  作为巴萨昔日的右路天尊,阿尔维斯几乎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切的荣誉,生涯为宇宙队斩获了大大小小的23个冠军。司职右后卫的阿尔维斯无疑是巴萨夺冠的重要一环,他的防守和助攻都让对手无所适从,他的离队让宇宙队损失惨重。

  对于为何离队,阿尔维斯一直对外声称希望寻找新的挑战。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巴萨名宿却将离队的Q头直指球队高层:“在我效力巴萨的最后三个赛季里,外界经常会传出‘阿尔维斯要离开巴萨’这样的谣言,管理层并没有辟谣。他们虚伪之极,而且忘恩负义,他们并没有对我作出应有的尊重。”

  直到巴萨遭到FIFA转会禁令之时,球队才想起与阿尔维斯续约,这引起了巴西人的不满:“遭到FIFA转会禁令后,他们才想起我,当时我很心寒。”

  由于司职后场,因此阿尔维斯多次与C罗正面对话,两人也经常爆出矛盾,不过阿尔维斯表示自己百分百尊重C罗,他与C罗不和的传闻都是媒体造成的。“我十分尊重C罗,我曾经说过C罗自私的话,但我并没有对他有任何偏见。”阿尔维斯表示。

  阿尔维斯认为他和C罗之间的问题是媒体一手造成的,“我和C罗之间的关系被媒体给破坏了,媒体无中生有,他们造谣我说C罗的坏话,实质上我并没有这样做,后来C罗在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没有搭理我。”阿尔维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