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0人上港1-0胜首尔 胡尔克世界波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09:2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7亚冠联赛F组迎来首轮首尔FCvs上海上港。胡尔克下半场暴力远射,用世界波为上港打破僵局,而这状态一直延续到赛事结束。最终10人作战的上海上港客场1-0小胜首尔取得小组赛开门口红。【更多亚冠资讯】

  首尔FCvs上海上港以往赛绩

  资格赛中,尚未完全磨合的上海上港以3-0轻取泰国素可泰队,Bo阿斯的球队轻松晋级正赛。上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上港就打入了八强,表现可用“不俗”来形容。但上赛季与两支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交手时,上港表现不佳,4战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两个客场更是分别遭遇0-3和0-5的惨败。FC首尔上赛季被淘汰了上港的全北现代挡在了四强之外。

  首尔FCvs上海上港赛事简述

  第10分钟,奥斯卡在中场拿球巧妙的分球,胡尔克在右路边线处等候,奥斯卡精准转移让胡尔克拿球十分舒服。胡尔克用强壮的身体和速度优势碾压尹日录,以速度见长的尹日录根本追不上,“绿巨人”内切禁区外左脚远射,门将刘铉将球没收。

  第32分钟,李相湖在中场腾空后摔倒,奥斯卡对对手的倒地十分不满,左手一记拈花指法,卡塔尔籍主裁判贾西姆只给奥斯卡出示黄牌,巴西人不解裁判判罚:不给他牌给我牌?!

  第3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销魂的胸部停球可打满分,但随后的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绿巨人”这脚射门有失水准。上半场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上港中场区域完成断球,胡尔克得球后横趟一步后起脚爆射,皮球犹如出膛炮Dan般直挂球门死角,对方门将刘铉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上港在客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胡尔克在亚冠赛场上的处子球,同时也是上港做客韩国时打进的首粒进球。

  第58分钟,贺惯双脚飞铲动作虽然没踢到人但也因危险动作而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德扬在禁区内被贺惯拉倒,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还向犯规者贺惯亮出此役第二张黄牌,贺惯2分钟内连续吃到黄牌后被驱逐出场。但随后德扬操刀的点球质量一般,球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最终,10人作战的上海上港在客场1-0力克首尔FC,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首尔FCvs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首尔FC首发阵容

  1-刘铉;17-申光勋、55-郭泰辉(C)、4-金东佑(67’10-朴主永)、7-金致佑;13-高约翰、5-奥斯马•巴尔巴、6-朱世钟(84’23-李硕贤);8-李相湖、9-德扬、11-尹日录(80’34-毛里尼奥);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8-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0+’5-于海)、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66’2-张卫)、7-武磊(90+’5-汪佳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