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5-3逆转摩纳哥 阿圭罗法尔考各两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09:4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vs摩纳哥。上半场斯特林拔得头筹,随后法尔考、姆巴佩帮助摩纳哥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阿圭罗连入练球,法尔考再进一球,斯通斯和萨内各进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曼城最终以5-3逆转摩纳哥。【更多欧冠资讯】

  曼城vs摩纳哥交锋历史

  双方无历史交锋记录,这场赛事是双方在欧战的首次交手。

  曼城过去欧战3次面对法甲球队,战绩1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欧战历史上,摩纳哥与英格兰球队交手过16次,战绩为8胜4平4负。近9个欧冠主场曼城6胜3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淘汰赛先后3次面对英超球会,摩纳哥均顺利过关,分别为:1997/98赛季1/4决赛淘汰了曼联,2003/04赛季欧冠半决赛淘汰了切尔西,2014/15赛季1/8决赛淘汰了阿森纳。

  曼城在这场赛事之前在英超联赛中位于积分榜第二,而对手摩纳哥近12场赛事保持不败,目前在法甲联赛以3分的优势领跑榜首。

  曼城vs摩纳哥赛事简述

  第13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回敲,大卫-席尔瓦右脚推射破门,当值主裁拉莫斯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6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萨内左路拿球连过数人后与大卫-席尔瓦进行撞墙配合,来到禁区内左侧后横敲门前,斯特林门前右脚捅射破门,1-0!第

  32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姆巴配后点包抄被费尔南迪尼奥解围。2分钟后,摩纳哥将比分扳平,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后点鱼跃冲顶破门得分,1-1!

  第40分钟,摩纳哥将比分反超,西迪贝中圈右侧挑传,姆巴佩快速跟进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爆射破门,2-1!

  第50分钟,门迪禁区左侧传中,法尔考小禁区前被奥塔门迪铲倒,主裁拉霍斯在底线裁判提醒下判罚极刑,但法尔考点球低射缺乏力量和角度,卡巴列罗判断准确没收,摩纳哥遗憾错失进球机会。

  第58分钟,斯特林后场突破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苏巴西奇扑挡失误令皮球偏转入网,曼城2-2扳平比分。

  第61分钟,勒马尔长传,斯通斯贴身防守铲截落空,法尔考切入禁区内15码处挑射入网,摩纳哥3-2。

  第71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阿圭罗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曼城3-3再度扳平比分。

  第77分钟,曼城终于将比分反超,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奥塔门迪中路头球一蹭,斯通斯后点插上捅射破门,4-3!

  第79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推射被苏巴西奇化解。第83分钟,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大卫-席尔瓦禁区外围挑传向前,阿圭罗接球面对门将冷静横敲中路,萨内跟进推射空门得分,5-3!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3险胜摩纳哥。

  曼城vs摩纳哥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阵容

  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61’5-萨巴莱塔)、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Lei/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89’15-纳瓦斯)/10-阿圭罗(87’6-费尔南多)

  摩纳哥首发阵容

  1-苏巴西奇/19-西迪贝、25-格里克、24-拉吉、23-门迪/10-贝纳尔多(84’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88’7-迪拉)、29-姆巴佩(79’18-热尔曼)/27-勒马尔/9-法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