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曼联生涯倒计时 一周内投中超获世界最高薪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1:21:3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自04年转会曼联后,鲁尼迅速成为红魔的标志,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曼联留给鲁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据英国媒体Tou露,鲁尼将会在本周内加盟中超,年薪高达75万英镑高居世界第一。【更多中超资讯】

  前段时间,鲁尼以250粒进球超越Bo比-查尔顿成为曼联史上头号射手,为曼联赢得过几乎所有荣誉的鲁尼有望功成身退,这时候或许是他出走红魔的最佳时机。

  本周中的欧联杯上,曼联迎战圣埃蒂安,不过比赛大名单上却不见队长鲁尼的名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鲁尼的去向,他表示:“你去问鲁尼吧,我都不能保证自己下周继续在这里。不过我可以保证,如果鲁尼有一天离开了曼联,这不是因为我想要他离开。”

  鲁尼在曼联已经失去了地位,从曼联的比赛名单中就可以看出来,过去9场比赛中,鲁尼仅首发一场,他已经沦为了球队边缘人物;未能得到重用的鲁尼也是心灰意冷,他也知道自己的红魔生涯所剩无几了。

  据悉,鲁尼和曼联的合同还有将近18个月到期,不过红魔并不愿意和他续约。英媒《镜报》指出,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为鲁尼的离队大开绿灯,他允许鲁尼的经纪人和中超球队进行谈判。

  2004年,曼联为引进鲁尼花费了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已经年过三十,因此,当球队收到中超3000万英镑的报价的时候,曼联还是十分乐意做这单买卖的。

  一旦转会中超的话,鲁尼的周薪将高达75万英镑,比他目前的2倍还要多,这无疑是世界第一高薪。或许,这对于急于重建的曼联和生涯晚期的鲁尼是一个双赢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