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战香港预计首发:巴西三外援领中前场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4:27: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7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香港东方队。日前,恒大提出了夺得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的目标,鉴于去年的亚冠战绩是历年最差,所以这一场的亚冠首战,恒大绝对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更多亚冠资讯】

  广州恒大在整个冬季转会与其他球队相比,并没有太大手笔,外援方面只是引进了金亨镒,还要是半年的短约;内援方面引进了张成林。在转出方面,弋腾、李源一转会离队,张佳祺、韩鹏飞以租借形式离队,金英权因伤至少在上半赛季不能注册。此外,杰克逊-马丁内斯因伤以及外援名额问题没有报名。好在,随着曾诚、于汉超、郑龙、刘健这些上赛季伤号的归队,恒大队的阵容变得更加整齐。

  在恒大最后的一场热身赛,梅方和郜林双双意外受伤,直到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斯科拉里都表示不知两人能否出场。但有记者Tou露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两人都回到了球队并参加了对抗。

  恒大此次的对手——香港东方队,是香港俱乐部第一次进入亚冠改制后的正赛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巨大,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针对自身特点,给球队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阵型给541。东方阵中有多名中国香港代表队成员,此外还有前辽足中卫米歇尔,后者来自澳大利亚。

  恒大亚冠战香港预计首发:

  19-曾诚;35-李学鹏、23-金亨镒、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29-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