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要来中国了 2年800万欧加盟中甲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2-22 15:1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这些年,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经常让外媒感到震惊,而现在中国球队再一次让外媒感到吃惊的是——中国的次级别球队大连一方签下了传奇球星萨缪尔-埃托奥!根据最新消息,埃托奥将前往中国接受体检,若无意外,将与中甲球队大连一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共800万欧的合同。【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根据外媒报道,中甲球队大连一方正在接触埃托奥,希望在2月底的转会截止日期前签下这位前巴塞罗那、切尔西射手。而埃托奥本人在结束土超联赛的比赛任务后,抵达中国接受了大连一方为其准备的体检。若无意外,埃托奥将与大连一方签订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年薪约为400万欧元(折合人民Bi约2900万元)。此外,合同中规定如果大连冲超成功,埃托奥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升级奖金。

  根据Tou露,埃托奥和安塔利亚体育还有合同在身,这也意味着大连一方还要支付一笔转会费,但具体的金额数字还没有公布。此外,埃托奥和大连一方的合同中有一条值得玩味的细节,那就是在未来如果满足一定条件,埃托奥可以担任大连一方的主教练一职。当然,这些细节还没有得到证实。

  埃托奥是过去十多年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在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都踢出过顶级表现,力助球队拿到过欧冠冠军等重磅荣誉。截至目前,埃托奥生涯出场697次,攻入337球。目前效力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队,本赛季至今出场18次,打进9球并有2个助攻,效率依然惊人。这样一位巨星,加盟中国次级别联赛球队,让《太阳报》非常震惊,他们直接用sensational(耸人听闻)一词来形容这桩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