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7-0东方 高拉特破门廖力生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09:17: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7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vs香港东方,比赛中,廖力生和王上源双双梅开二度,巴西三外援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各入一球,东方队上半时便已被罚下两人。最终广州恒大7-0狠屠东方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更多亚冠资讯】

  广州恒大vs香港东方以往赛绩

  上赛季,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恒大在小组赛中折戟,但他们却第二次成为国内赛场的“三冠王”。本赛季,恒大向队史第三座亚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作为上赛季港超联赛冠军,东方队在经历退赛风波后还是出现在了亚冠联赛中,这也是中国香港球队在亚洲最高水平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广州恒大vs香港东方赛事简述

  第3分钟,李学鹏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保利尼奥抢在高拉特前甩头摆到门前,跟进的阿兰机敏的再头球接力轰炸球门,东方队后卫黄梓浩门线上救险时手球!主裁直接判罚点球且向黄梓浩出示红牌,后者红着眼睛无奈离场。

  第4分钟,高拉特主罚点球,小碎步助跑后将球打进球门死角,恒大1-0领先。

  第22分钟,李学鹏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附近,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叶鸿辉单手封出,后门柱跟进的王上源胸部停球后顺势伸出右脚将球打进空门,恒大2-0领先,无奈的叶鸿辉只能口吐Zhuan话表达无奈之情。

  第25分钟,郜林前场左侧准备挑传禁区给阿兰,结果造成黄志聪的手球,主裁判罚点球且给后者黄牌。

  第33分钟,郑智禁区外送出妙传,高拉特反越位成功后倒三角传中,廖力生推射空门建功,恒大将比分改写为3-0!

  第34分钟,场上戏剧性一幕再现,此前因手球染黄的黄志聪故意拉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红牌驱逐出场,东方队场上只剩9人应战。

  第47分钟,郜林禁区左侧得球,他在有充足射门空间的情况下还是无私地将球搓到门前,廖力生头球顶空门得手,打进本场个人第二粒进球,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0!

  第49分钟,郜林禁区内接到郑智妙传,再次助攻保利尼奥破门,但这次郜林被吹罚接球前越位在先,破门无效。

  第65分钟,此前屡失良机的阿兰禁区前沿得球,闪开角度后劲射远角得分终于收获亚冠首球,恒大5-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整整第100粒进球,恒大也成为首支亚冠进球破百的中超球队。

  第82分钟,郑龙前场左侧横敲,保利尼奥得球轻松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弧顶前面对另外一人假射真晃,直接晃倒对手后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左下角得手,恒大6-0领先。

  第85分钟,郑龙前场左侧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张文钊得球后没有机会起脚强行横拉摆脱后送出妙传,小禁区前的王上源得球后爆射完成梅开二度,恒大最终以7-0屠杀对手。

  广州恒大vs香港东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72’27-郑龙);2-廖力生、10-郑智(C)(59’20-于汉超)、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66’15-张文钊)、11-高拉特;

  香港东方首发阵容

  1-叶鸿辉(C);30-黄梓浩、28-黄志聪、15-罗伯托(80’35-吴伟超)、2-米切尔、21-曾锦涛(71’7-徐德帅);4-白鹤、3-迭戈•埃利、17-李康廉(62’13-谢敏荣);23-麦基、9-布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