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图斯2-0胜10人波尔图 两替补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09:53: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波尔图vs尤文图斯。主队边卫特莱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尤文两名替补皮亚察及阿尔维斯先后进球,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0战胜10人作战的波尔图,尤文图斯获得本赛季4个欧冠客场全胜,终结波尔图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不败。【更多欧冠资讯】

  波尔图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

  两队正式比赛交手3次,尤文2胜1平保持不败,进5球丢2球。两队首次交锋是1984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尤文2-1取胜,本土中场维尼奥拉和波兰神锋Bo涅克为斑马军团进球,一度助波尔图扳平的则是安东尼奥-索萨。2001-20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队又两次交手,在巨龙球场战成0-0平局。

  波尔图本赛季主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1月1日以来正式比赛不败,去年2月(欧联杯负多特蒙德)以来欧战主场不败,2009年4月15日(0-1负曼联)以来欧冠淘汰赛主场不败,近5次欧冠主场对阵意甲球队不败(4胜1平)。

  波尔图vs尤文图斯赛事简述

  开场后,两队远射没有太大威胁。尤文第18分钟左路进攻,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连续一脚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准备射门,但被马尔卡诺先出一脚破坏。

  第23分钟,桑德罗边线球扔到弧顶附近,迪巴拉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5分钟,特莱斯背后撞倒夸德拉多,吃到黄牌。两分钟后,巴西边卫又对利希施泰纳飞铲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39分钟,桑德罗左侧斜塞禁区,伊瓜因中路迎球低射,皮球蹭到费利佩的身体发生折线,但仍被卡西横身扑出。

  第46分钟,夸德拉多分球,迪巴拉外围左脚瞄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立柱就拒绝。

  第47分钟,佩Lei拉背后放倒曼朱基奇,吃到黄牌。

  第50分钟,利希施泰纳抬脚过高染黄。

  第53分钟,迪巴拉再次尝试外围远射,又一次被卡西稳稳没收。

  第72分钟,皮亚察右路内切传球,迪巴拉直传禁区碰拉云变线,皮亚察在门前12米处推进远角。尤文图斯1-0。

  第74分钟,皮亚尼奇中路转移,阿莱士-桑德罗左路起球,阿尔维斯后点距门7米处胸部停球左脚铲射入远角,2-0。

  最终,尤文客场2-0战胜10人作战的波尔图。

  波尔图vs尤文图斯首发阵容

  波尔图首发阵容

  1-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Lei拉,28-费利佩,5-伊万-马尔卡诺,13-特莱斯/22-达尼洛/16-埃科托-埃Lei拉,6-鲁文-内维斯(61'科罗纳),8-布拉希米(73'若塔)/10-安德烈-席尔瓦(30'拉云),29-弗朗西斯科-苏亚Lei斯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

  1-布冯/26-利希施泰纳(73'阿尔维斯),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67'皮亚察),21-迪巴拉(86'马尔基西奥),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另一边的欧冠赛事,莱斯特城1-2客场负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第14分钟错过点球机会,科Lei亚禁区右侧连续突破后被摩根铲倒,他亲自主罚点球缺乏力量和角度,舒梅切尔判断准确稳稳没收。

  塞维利亚第25分钟最终打破僵局,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富克斯远点冒顶,身后的萨拉比亚10码处顶入远角。

  塞维利亚第62分钟扩大比分,约维蒂奇突破吸引对方双中卫防守后横敲,科Lei亚小禁区射上角击中横梁下沿入网,2-0。

  莱斯特城第73分钟扳回一城,德林沃特左路传中,伊Bo拉和卡里洛拦截未果,瓦尔迪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