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曼联1-0轻取圣埃蒂安晋级 姆希塔良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10:1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17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次回合圣埃蒂安vs曼联。上半场姆希塔良破门后伤退,下半场拜利4分钟内两黄被罚下,最终曼联1-0轻取圣埃蒂安,以总比分4-0晋级16强。【更多欧冠资讯】

  圣埃蒂安vs曼联交锋历史

  此前红魔客战来自法国的球会战绩为3胜7平2负,其中2负都是以0-1的比分落败;最近曼联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也不错,近10个正赛客场仅有1负;倒是圣埃蒂安队状态一般,不仅遭遇连败,且最近4场正赛输掉了3场。两队首回合曼联主场3-0大胜。

  圣埃蒂安vs曼联赛事简述

  第16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抢前点6码处右脚一蹭,球飞入远角,曼联1-0领先,总比分曼联4-0领先。

  第25分钟,姆希塔良毫无征兆地被换下,他似乎是肌肉拉伤。

  第38分钟,韦勒图开出中场左侧任意球,佩兰12码处头球攻门,罗梅罗扑到球。

  第43分钟,塞维特直塞,帕奎特插上他想趟球过掉出击的罗梅罗,罗梅罗脚挡了下球后拜利解围。

  第60分钟,拜利铲倒阿穆马领到黄牌。

  第63分钟,拜利背后踢倒阿穆马,拜利向主裁表示对手有表演性质但主裁阿特金还是掏出了第2张黄牌,拜利被罚下场,罗霍立刻被换上。

  第65分钟,阿穆马和韦勒图连续远射都被挡出,随后阿穆马右路内切右肋14码处射门,罗梅罗扑到。

  第71分钟,阿穆马主罚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76分钟,布林德长传,拉什福德插入禁区左肋7码处射门被吕菲耶扑出底线。

  第88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拉什福德6码处抢点射门打偏。最终,曼联1-0取胜。

  圣埃蒂安vs曼联首发阵容

  圣埃蒂安首发阵容

  16-吕菲耶/25-马尔库特、2-卡特兰、24-佩兰、19-弗洛伦丁-Bo格巴/27-贝里奇(59’9-鲁克斯)、14-韦勒图(68’18-勒莫尼)、5-帕若、22-帕奎特/11-塞维特(54’26-因迪马)、21-阿穆马

  曼联首发阵容

  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3-拜利、12-斯莫林、17-布林德/27-费莱尼、16-卡里克(62’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64’5-罗霍)、6-Bo格巴、22-姆希塔良(25’19-拉什福德)/9-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