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许老板!恒大一场7-0就揽了2400万奖金

字体大小:A A 2017-02-23 14:24: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7-0狂屠香港东方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然而更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恒大的这场比赛奖金,根据此前恒大发布的球队奖金方案,恒大这一场7-0的比赛奖金高达2400万人民Bi,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大金额,估计恒大球员此刻心里纷纷都在谢谢许老板了,心疼许家印一秒钟。【更多亚冠资讯】

  此前,恒大下发了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这份方案和2016赛季的并无区别,其中亚冠赛事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也就是说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Bi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100万元,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Bi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Bi1000万元。

  按照恒大7-0战胜香港东方队这场比赛的赛果来看,胜了一场赛事,奖励300万元;净胜对手7球,共计2100万元,加起来高达2400万奖金!这是恒大队史上单场赢球的奖金新纪录,上赛季联赛末段,恒大客场6-0大胜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拿下了1700万的奖金,那场比赛是恒大单场最大的一场奖金。同时这一场比赛的奖金数字就超越了去年整个亚冠征程中拿到的奖金,上赛季恒大小组赛2胜2平2负只拿到1700万奖金。

  恒大球员这场比赛狂揽了2400万奖金,估计赛后心里都在纷纷感谢许老板了,难怪有网友在心疼许家印。但是另一方面也证实了许家印的奖金方案是能够给予球员足够的动力在赛事中有所作为。接下来恒大能否再接再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