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主帅拉涅利下课

字体大小:A A 2017-02-24 09:35: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主教练拉涅利下课。拉涅利上赛季带领球队创造了夺冠神话。据悉,拉涅利助理教练和一队教练贝内蒂以及一线队体能教练安德里亚-阿扎林一同离队。【更多英超资讯】

  本赛季,莱斯特城从一开始就深陷深渊,先是绝对主力坎特离队,后是社区盾输给了曼联。虽然目前在欧冠赛事上成绩不错,杀进了16强,但这也无法掩饰球队在英超联赛上的低迷状态。英超联赛前25轮战罢,莱斯特城5胜6平14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莱斯特城一旦下周一主场输给利物浦后,极有可能跌倒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显然是难以接受的结果。本周中,欧冠1/8决赛首回合打响,莱斯特城客场1-2负于塞维利亚,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有机会在第二回合翻盘,但这不足以挽救拉涅利在莱斯特城的生涯。

  拉涅利去年8月在英超开赛之前与莱斯特签下了4年的长期续约,合同原定到2020年到期。上赛季莱斯特城在拉涅利的带领下,38轮英超联赛拿下了23场胜利,夺取了英超联赛冠军,这可谓是奇迹,拉涅利自然功不可没。

  因此,宣布拉涅利下课,莱斯特城副主席阿亚瓦特表示,这是他们入驻蓝狐7年来最艰难的决定,“这是皇权集团接管莱斯特城后,7年来最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必须要以俱乐部利益为重,无论个人情绪有多么强大。”

  现年65岁的拉涅利,曾执教过切尔西、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那不勒斯、马竞、瓦伦西亚等各大联赛球队,但收获荣誉寥寥,因为被称之为“补锅匠”。

  据悉,拉涅利助理教练和一队教练贝内蒂以及一线队体能教练安德里亚-阿扎林一同离队,另一位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和一线队教练麦克-斯托维尔临时接管球队,负责下周一莱斯特城主场战利物浦的英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