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发声明否认来中超传闻:为曼联鞠躬尽瘁

字体大小:A A 2017-02-24 09:53: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了曼联最佳射手鲁尼即将离队奔赴中超的消息,但这一消息传了好几天,当事人鲁尼终于在今天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全身心地为曼联效力。这也意味着传闻鲁尼来中超只是个谣言。【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2月24日凌晨,曼联传奇球星鲁尼亲自发布声明,否认了他即将离开曼联转投中超的消息,还表示己会继续全身心地为曼联效力。鲁尼说:“尽管非常感谢其他俱乐部对我表达的兴趣,但我想尽快结束近来对我未来的猜测。我要说的是我会留在曼联。”

  希望我会成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帮助曼联在四条战线都取得成功。在曼联俱乐部一直是令人激动的时光,我希望自己仍然作为球队的一份子留在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曾表示不会效力曼联和埃弗顿之外的英国俱乐部,这也就意味着鲁尼除非和曼联续约,否则他会选择别国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