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1/8决赛抽签:曼联远征俄罗斯 德甲内斗

字体大小:A A 2017-02-25 10:2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抽签结果显示,曼联将远征俄罗斯,罗马抽到上轮两回合打进了11球的里昂,五大联赛唯一两支入围的德甲球队上演内战。【更多欧冠资讯】

  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结果(前者首回合打主场):

  维戈塞尔塔(西班牙)VS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VS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沙尔克04(德国)VS门兴(德国)

  里昂(法国)VS罗马(意大利)

  罗斯托夫(俄罗斯)VS曼联(英格兰)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根特(比利时)VS亨克(比利时)

  哥本哈根(丹麦)VS阿贾克斯(荷兰)

  欧联杯32强淘汰赛在2月24日早晨结束,3支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亨克、根特)进入16强,这是比利时首次有3支球队入围单届欧战16强。德甲(沙尔克、门兴)和俄超(克拉斯诺达尔、罗斯托夫)各占2席。英超、意甲、西甲都各只有1队获得1/8决赛的参赛资格。和上赛季相比,16强球队中除安德莱赫特和曼联外都是新面孔。

  本阶段对阵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以及来自同一足协的球队也没有规避原则。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比赛将于3月9日和3月16日进行。最终决赛则于5月24日在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