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劝内马尔加盟曼联:离开梅西才世界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7-02-25 14:3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内马尔已经和巴萨完成了续约,但仍是各大豪门追逐的目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甚至用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来诱惑内马尔加盟。据《每日体育报》Tou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内马尔,在梅西身边就甭想得金球奖,曼联会支付2.5亿欧元违约金挖你,红魔助你圆梦金球奖。【更多巴萨资讯】

  曼联经过赛季初的磨合与调整之后,在联赛的下半程终于有了明显的进步,未来曼联有望冲击欧联杯冠军。尽管如此,穆里尼奥已经在未来的球队构建。据悉,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一名年轻的世界级前锋,而内马尔则无疑是当下最符合穆帅要求的人选。

  内马尔在巴萨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赛季梅西因伤缺席2个月的赛事,这位巴西前锋一个人擎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而梅西复出之后,内马尔再次扮演起了MSN组合中的绿叶角色,本赛季一度进球数还不如图兰。内马尔在巴萨,地位无法媲美梅西,论效率也因为苏亚Lei斯更靠近球门,而稍逊于龅牙苏。

  穆里尼奥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极力想要挖内马尔加盟曼联。据《每日体育报》Tou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内马尔,在梅西身边就甭想得金球奖,曼联会支付2.5亿欧元违约金挖你,红魔助你圆梦金球奖。获得金球奖的必要条件是年度表现最佳球队中的最佳球员,如果内马尔留下巴萨,只要红蓝军团表现不俗,梅西铁定是MVP。

  值得注意的是,内马尔刚刚和巴萨续约到2021年,但曼联表示愿意为巴西前锋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这个价格比Bo格巴创造的身价记录还要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