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港5-1大胜西悉尼 三叉戟破门武磊添花

字体大小:A A 2017-03-01 09:1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7亚冠联赛F组小组第二轮上海上港vs西悉尼流浪者。胡尔克交出1射2传的成绩单,奥斯卡、埃尔克森、武磊和石柯各有一球入账,最终上港以5-1大胜澳超西悉尼流浪者,迎来两连胜。同组另一场比赛浦和红钻以5-2大胜FC首尔,至此,积6分的上海上港以净胜球劣势在小组排名次席。【更多亚冠资讯】

  上海上港vs西悉尼流浪者亚冠赛绩

  小组赛首轮,两队有着截然相反的表现。上港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在客场一球小胜FC首尔,成为首支在首尔的主场拿到三分的中国球队。而作为唯一一支有过亚冠夺冠经历的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首轮在主场以0-4惨败于浦和红钻。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亚冠赛场上还保持着主场不败金身,7个主场(含资格赛)取得6胜1平的傲人战绩。

  上海上港vs西悉尼流浪者赛事简述

  第3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分球,张卫套边传中,胡尔克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绿巨人”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上港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上港在前场打出极其简练的配合,奥斯卡禁区右侧接到胡尔克的妙传,半转身低射远角命中,上港2-0领先!

  第20分钟,西悉尼后场长传右路空当,张卫凌空解围踢空,内维尔得球后顺势倒三角传中,尼科尔斯迎球推射破门,西悉尼将比分改写为1-2!

  第25分钟,胡尔克远程任意球轰门虽然角度不够刁钻,但皮球在门前突然Dan地,这造成了对方门将接球脱手,石柯机警地补射破门,3-1,上港再度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第27分钟,上港乘胜追击,武磊左路狂奔后下底传中,胡尔克后点凌空将球打回门前,埃尔克森顺势推射破门,上港4-1领先!

  易边再战,第60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内磕球变向后顺势摔倒,主裁判认定胡尔克假摔并掏出一张黄牌。胡尔克试图与主裁判理论但却无济于事。

  第62分钟,胡尔克左路带球,径直杀向门里,他靠个人技术,直接突破到小禁区后横传,但武磊的射门打在克利斯比头上Dan出!

  第70分钟,奥斯卡前送球,胡尔克杀入禁区和对方的内维尔相撞时摔倒,主裁没有表示。由于多次在和内维尔对抗时都没有得到对自己有利的判罚,胡尔克有些恼火。

  第74分钟,傅欢右路传出精准身后球,武磊及时前插,破了对方越位陷阱,禁区内武磊面对门将低射得分,5-1!

  第82分钟内维尔踢翻张卫对犯规吃到黄牌。

  第92分钟流浪者开出左路角球,马约克近距离头球被颜骏凌扑出。但他接着冲出防守位置去抢球,导致失位,好在内维尔打空门被挡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赢得本季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上海上港vs西悉尼流浪者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1-颜骏凌;2-张卫(29-郑致云 87分钟)、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9-埃尔克森、25-艾哈迈多夫(21-于海 79分钟)、8-奥斯卡、6-蔡慧康、7-武磊(11-吕文君 83分钟);10-胡尔克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阵容

  1-泰森;3-克利斯比、5-哈密尔、17-Bo尔达、12-内维尔;8-迪马斯、6-尼克尔斯、10-马丁内斯(14-楠神顺平 76分钟)、15-巴克斯;16-索蒂里奥、29-瑞恩-格里菲斯(49-马约克 8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