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苏宁2-1阿德莱德获2连胜 特谢拉斩2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02 09:39: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队。苏宁凭借特谢拉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了阿德莱德联队,获得亚冠二连胜。【更多亚冠资讯】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队赛前情况

  首轮比赛,江苏苏宁在客场踢得并不好,不过他们依然幸运地从韩国带走三分。新赛季刚刚开始苏宁已经开始面临一周双赛,上周末苏宁在超极杯上不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是他们第一次在亚冠赛场面对澳超球队。如果取胜,两连胜的苏宁小组赛出线将一片坦途。

  阿德莱德联队亚冠首轮主场0-3惨败于日本的大阪钢巴队。他们本赛季在澳超联赛中战绩不佳,目前排名垫底,不过好在澳超没有降级,阿德莱德联可以继续专注于亚冠联赛。阿德莱德此前面对中超球队7战1胜3平3负,其中客战中超1胜2平保持不败。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队赛事简述

  第14分钟,拉米Lei斯禁区前沿的爆射造成阿德莱德联队门将马尔古什扑救脱手,特谢拉插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苏宁打破僵局,1-0。

  第20分钟,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R-马的俯身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住。

  第67分钟,阿德莱德联左路传中,迪亚瓦拉和米留斯尼奇两人门前包抄,前点的迪亚瓦拉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米留斯尼奇受队友影响将球打高,苏宁逃过一劫。

  第70分钟,埃尔里希将球送入苏宁大门,但边裁准确判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1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对方2名后卫,随后面对阿德莱德联门将马尔古什,小角度打小门得手,苏宁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的补时阶段,阿德莱德联获得角球,替补登场的前锋巴巴利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1-2。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队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30-张思鹏;2-李昂(63’39-杨Bo宇)、26-洪正好、5-周云;28-杨笑天、11-谢鹏飞(74’22-吴曦)、12-张晓彬(80’16-高天意)、7-拉米Lei斯、13-陶源;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阿德莱德联队首发阵容

  30-马尔古什;21-埃尔里希、5-里甘、4-麦克格文、2-马罗内(55’19-加鲁奇奥);11-塞尔吉奥、24-奥多尔蒂(84’92-巴巴利)、17-米留斯尼奇(69’12-奥奇恩)、18-麦格里、7-金在成;9-迪亚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