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宣布赛季末离开巴萨 主席:继任者未定

字体大小:A A 2017-03-02 10:50: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西甲联赛巴萨6-1大胜希洪竞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突然宣布自己将会在今夏正式离开球队,结束自己在巴塞罗那的三年执教生涯。巴萨主席巴托乌梅对于恩里克的离队表示尊重和惋惜,并表示继任者还在选择中。【更多巴萨资讯】

恩里克为什么要离开巴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巴萨6-1大胜希洪竞技,恩里克并没有表示出过多的喜悦,反而反而正式宣布自己将不会与巴萨续约,而是选择离开,“从下赛季开始,我将不会再担任巴萨的主教练。之所以选择离开,和我的工作方式有关,休息的时间太少了,我需要休息。”恩里克与巴萨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恩里克的决定也意味着双方不会再续约。

  据悉,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恩里克已经把自己的决定提前告知了巴萨球员。

  对此,巴萨主席巴托乌梅则回应道:“几天前,路易斯(恩里克)就告诉了俱乐部他的决定,今天是他选择的合适的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这是恩里克的决定,我们要尊重这个决定。巴萨对于恩里克在这三年来的执教成绩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顶级教练,全俱乐部都会为他的离去感到难过。他在比赛结束后通知了球员们这个消息,大家都对此都很伤心。今年夏天会有一个顶级教练离开巴萨了。”对于下一任巴萨主帅,巴托乌梅则表示争取在今年7月1日前宣布新的球队教练。

  里克2014年夏天开始执教巴萨,首个赛季就率领球队获得三冠王,截至目前,恩里克和巴萨一起获得了两个西甲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一个世俱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