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中超2将入围 特谢拉+奥斯卡

字体大小:A A 2017-03-03 09:29: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亚足联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2017赛季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名单。6-0横扫布里斯班狮吼的韩国球队蔚山现代一共有5名球员上榜。中超球队方面,特谢拉和奥斯卡分别率领江苏FC和上海上港获胜,两位巴西人也进入榜单。【更多亚冠资讯】

  2017亚冠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名单:

  守门员: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

  后卫:李记帝(蔚山现代)、帕多瓦尼(德黑兰独立)、维德比什里尔(蔚山现代)、金昌洙(蔚山现代);

  后腰:奥斯卡(上海上港)、爱德华多(希拉尔);

  前卫:奥尔西奇(蔚山现代)、李昌珉(济州联)、金寅成(蔚山现代);

  前锋:特谢拉(江苏FC)

  本轮亚冠最悬殊的比分是蔚山现代与布里斯班狮吼之战,主队6-0完胜,李记帝、维德比什里尔、金昌洙、奥尔西奇、金寅成5名球员入围。其中,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梅开二度。

  中超球员方面,江苏FC主场2-1力克阿德莱德联,特谢拉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帮助球队首次取得亚冠赛场的连胜。上海上港主场上演大屠杀,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奥斯卡开场3分钟就策动攻势,帮助胡尔克取得进球。此后,奥斯卡打入上港第2球,帮助球队基本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