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苏与FIFA决裂! 正式宣布不参加颁奖典礼

字体大小:A A 2017-03-04 10:0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礼上,巴萨球员因为集中精力备战国王杯而集体缺席。而对于明年的国际足联颁奖礼,巴萨球员表示会出席现场,但除了苏亚Lei斯。这位乌拉圭前锋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的时候正式宣布己将再也不会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无论自己是否得奖。【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苏亚Lei斯为什么与FIFA决裂

  苏亚Lei斯之所以放狠话,是缘于2014年FIFA禁止苏神参加一切足球活动的事件。当时在2014世界杯上,苏亚Lei斯出现了咬人的行为,事后尽管进行了道歉但还是被国际足联禁止参加一切足球活动。苏亚Lei斯描述了自己在巴西世界杯后的感受:“非常煎熬。我也是人,也有感情,我承受着煎熬。我的女儿清楚他爸爸经历着什么。当时我们正准备登机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对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果他们通知我的家人,说不用上飞机了。她的爸爸必须要离开国家队,想想那种场面。那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日子,我是为人父者,我也有感情。”

  苏亚Lei斯还Tou露:“到巴塞罗那后,我跟HZ们说,‘爸爸去训练了’。结果只能偷偷摸摸地出去,躲在健身房进行训练,因为不能到体育中心去训练。那种伤痛是非常巨大的。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不能上场踢球。那真的令人痛心。我的HZ们知道,爸爸也是凡人,也会犯错,他们知道每个人都可能犯错。”

  咬人事件也让苏亚Lei斯和妻子之间出现了问题,“我向她否认了一切,因为我自己也无法接受,就更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这让她很受伤,因为我骗了她,她问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为什么会一直待在家里?”

  苏亚Lei斯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原谅国际足联,也不会再与基耶利尼进行对话,“你可以处罚一位球员,禁止他上场,但连体育中心都不允许我去——我无法去看我侄子的首秀,也不能看别人的比赛,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没有人能理解这一点。他们停赛我10几场,而且对待我的方式特别伤人。我知道自己错了,但我也是人。”

  苏亚Lei斯最后在节目中正式宣布永远不会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礼,“我将再也不会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我对此非常确定,我再也不会去国际足联颁奖礼了。”也就是说,哪怕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苏神也不会去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