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名单:梅西领衔 拉维奇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7-03-04 10:41: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乌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梅西领衔入围,现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也位列其中。【更多世界杯资讯】

2017阿根廷世预赛名单

  阿根廷国家队将迎来与智利和玻利维亚的两次世界杯预选赛。目前12轮赛事为止,阿根廷暂时以19分位列世预赛南美区第五,落后排名第四的智利一分。

  这份名单中,梅西领衔入围,阿圭罗、迪巴拉等当红球星也进入名单。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也得到了主帅巴乌萨的征召,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6年2月份从PSG转会华夏幸福以来,拉维奇还未曾在正式比赛当中取得过进球。

  附阿根廷26人大名单:

  门将:安杜哈尔(大学生)、古兹曼(墨西哥老虎)、罗梅罗(曼联)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萨巴莱塔(曼城)、布法里尼(圣保罗)、隆卡利亚(塞尔塔)、埃马努埃尔-马斯(特拉布宗体育)、罗霍(曼联)、奥塔门迪(曼城)、穆萨基奥(比利亚Lei亚尔)、莫里(埃弗顿)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皮萨罗(墨西哥老虎)、巴内加(国米)、恩佐-佩Lei斯(巴伦西亚)、迪马利亚(PSG)、科Lei亚(马竞)、马科斯-阿库纳(竞技队)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梅西(巴萨)、迪巴拉(尤文)、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普拉托(圣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