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2-0胜泰达 刘彬彬替补建功西塞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3-05 09:31: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017赛季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在济南举行,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第78分钟,刘彬彬推射打破僵局。第82分钟,吴兴涵助攻西塞破门,帮助山东鲁能2-0锁定胜局,鲁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两队概况

  山东鲁能上赛季受困于三线作战,特别是亚冠战线的拖累,直到联赛倒数第二轮才惊险完成保级。赛季结束后,山东鲁能痛定思痛,励志进行变革,不仅送走了蒙蒂略、尤西Lei、乌索三名外援,还卖掉了王永珀、杨旭、赵明剑、高准翼等国脚级选手。而天津泰达在取得亿利赞助后,引进米克尔、王栋等强援后,实力大增。为应对U23新规定,山东鲁能在首发中派出崔巍,天津泰达则派出杨立瑜。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赛事简述

  开场第5分钟,佩莱禁区弧顶外接到队友直传转身凌空抽射,没有踢正部位,放了高射炮。

  第13分钟,齐天羽为鲁能赢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将球开到门前,佩莱力压米克尔头球攻门,泰达门将杜佳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27分钟,比赛中上演了小插曲,泰达队解围的一记高飘球来到主帅帕切科脚下,只见帕切科四两拨千斤,用一记完美的正脚背将球轻松卸下,引来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第29分钟,山东鲁能中场断球,佩莱抗住对手倒地送出妙传,左路后插上的金敬道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金敬道趟球过大,面对对方后卫的干扰以及门将的出击,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36分钟,佩莱前场争顶时胳膊肘正好打在潘喜明脸上,主裁判关星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54分钟,吉尔进攻中冲撞杜佳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鲁能队率先换人调整,刘彬彬换下崔巍。

  第58分钟,泰达亿利队换人调整,李源一换下杨立瑜。

  第62分钟,王栋后场拉倒金敬道被出示黄牌。

  第65分钟,买提江左侧禁区前拉倒刘彬彬被出示黄牌,蒿俊闵主罚任意球未形成威胁。

  第66分钟,郭皓换下王栋。

  第73分钟,宋龙故意手球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78分钟,鲁能队打破僵局,鲁能队后场送出斜长传,球直接找到佩莱,佩莱将球点给金敬道,金敬道的停球失误以及泰达后卫的解围失误使球鬼使神差的来到刘彬彬脚下,刘彬彬脚弓推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入网,鲁能队主场1-0领先。

  第82分钟,吴兴涵左路高速突破后送出完美传中,后点的西塞抓住机会直接面对球门,送出了脚弓的Dan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鲁能队主场2-0扩大比分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25-王大Lei;23-宋龙、4-吉尔、35-戴琳、24-齐天羽;33-金敬道(79’17-吴兴涵)、6-王彤(92’8-郭田雨(U23))、22-蒿俊闵、26-崔巍(U23)(56’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1-杜佳;25-买提江、14-黄锡镐、4-潘喜明、19-白岳峰;27-古德利、10-米克尔;17-惠家康、6-王栋(66’22-郭皓)、13-王秋明(80’8-胡人天);20-杨立瑜(U23)(58’11-李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