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称反重力摔倒乃本能反应:我确实被踢到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3-06 16:50: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被斯卡拉里成为国家德比,两队在场上的火Yao味很浓。当保利尼奥攻入第二球的时候,杨智做出了反重力假摔的夸张动作。赛后,国安门将称保利尼奥在进球之后的确踢到了他才做出如此的反应。【更多中超资讯】

  两队的球员在场上冲突不断,不过保利尼奥依然为恒大攻入了制胜球。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王上源禁区右侧传中,高拉特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球击中左侧立柱Dan回场内,保利尼奥迅速捡漏破门,正是凭借这粒进球,恒大才锁定胜局。

  进球的瞬间,保利尼奥与国安门将杨智的腿部有一个冲撞,不过受到冲撞的杨智却夸张地跳起,而且明显有一个捂脸的动作,在360度转身后落地,翻滚。

  不少网友在看过这个略显夸张的镜头后表示杨智是在跳水。不过,杨智并不认为自己是跳水,他指出这只是自己的本能反应:“保利尼奥出脚的确比我快,他进球后踢到了我,当然他也不是故意的。这个就是运气问题,他出脚比我快,所以球也打进了。”

  虽然遭遇了开门黑,不过杨智认为球员已经尽力了,他希望国安能够把今天的状态和节奏一直延续下去。“其实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最后是恒大把握住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