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总分10-2淘汰Q手晋级 莱万点射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08 09:45: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vs拜仁。比达尔梅开二度,莱万多夫斯基、罗本和科斯塔为拜仁各建一功,最终拜仁5-1大胜阿森纳,以总比分10-2晋级,阿森纳惨遭淘汰。【更多欧冠资讯】

  阿森纳vs拜仁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12次交锋,此前拜仁慕尼黑6胜2平3负,进22球失12球稍占优势。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拜仁在主场5-1大胜阿森纳。阿森纳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德国球队有过17次交手,阿森纳11胜1平5负占据上风,拜仁慕尼黑在欧战历史上21次做客英格兰球队,拜仁慕尼黑仅取得5胜8平8负的战绩。

  阿森纳vs拜仁赛事简述

  第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射门,球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阿拉巴的远射飞出右门柱外。

  第13分钟,吉鲁在禁区内的混战中争顶,胡梅尔斯险些自摆乌龙,球砸在他的头上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2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带球突破,与吉鲁打出二过一的配合,沃尔科特前插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近角破门,1-0。

  第33分钟,张伯伦右路斜塞给到底线附近的沃尔科特,阿隆索把球铲出了底线,但是铲球的过程中绊倒了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向裁判投诉犯规,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马丁内斯与沃尔科特发生了口角。

  第44分钟,拉姆塞右路被马丁内斯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诺伊尔将球没收。

  第5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被科斯切尔尼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科斯切尔尼还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1平。

  第68分钟,奥斯皮纳开球被罗本头球顶下,随后桑切斯带球再度被罗本抢断,荷兰飞翼冷静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1反超领先阿森纳。罗本收获赛季第11球。

  第76分钟,科斯塔左路下底横传到禁区,莱万前插推射,球打在立柱Dan出。第78分钟,科斯塔右路带球内切,在大禁区线上推射远角破门,1-3。

  第80分钟,莱万前场断球成功,直塞给到比达尔,比达尔单刀面对奥斯皮纳出击挑射破门,1-4。

  第85分钟,桑切斯中路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与比达尔双双反越位成功,科斯塔横拔,比达尔推射空门得手,1-5。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5拜仁慕尼黑。

  阿森纳vs拜仁首发阵容

  阿森纳首发阵容

  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Lei亚尔/29-扎卡、8-拉姆塞(72’34-科奎林)、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12-吉鲁(72’11-厄齐尔)、7-桑切斯(72’9-佩Lei斯)

  拜仁首发阵容

  1-诺伊尔/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23-比达尔、14-阿隆索/7-里贝里(79’32-基米希)、6-蒂亚戈(79’35-Lei纳托-桑切斯)、10-罗本(70’11-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