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1胜那不勒斯晋级8强 水爷造两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08 10:0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vs皇马。梅尔滕斯首开纪录,C罗和梅尔滕斯先后中柱。下半时,克罗斯两次开出角球,欧战百场的拉莫斯头槌扳平并造成梅尔滕斯乌龙。替补前锋莫拉塔终场前破门,皇马客场3-1逆转那不勒斯,以总比分6-2晋级八强。【更多欧冠资讯】

  那不勒斯vs皇马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冠联赛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也是他们在欧战历史上仅有的3次交锋,非本赛季的交手中,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87-88赛季,当时两队在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欧冠前身)的第一轮相遇,皇家马德里客场1-1与那不勒斯战平,回到主场皇马2-0取胜,皇马以总比分3-1晋级。两队此前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3-1逆转取胜。

  皇马在欧战历史上与意大利球队有过68次交锋,皇马31胜12平25负稍占上风,那不勒斯与西班牙球队在欧战交手过13次,那不勒斯仅取得4胜4平5负的战绩。

  那不勒斯vs皇马赛事简述

  第15分钟,莫德里奇右路直传反击,贝尔传中,克罗斯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被Lei纳没收。

  第24分钟,哈姆西克斜传,梅尔滕斯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中的,1-0。梅尔滕斯本赛季总计打入23球,其中欧冠5球,近16场各项赛事,比利时人斩获17球。

  第29分钟。皇马险些扳平,本泽马中路直传空档,C罗拿球趟过出击的Lei纳,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推射击中近门柱外侧!

  第37分钟,阿兰右肋直传,梅尔滕斯在门前11米处扫射击中远门柱。

  第51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前点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右角,1-1。拉莫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9球,已创下个人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第57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梅尔滕斯折射破门,皇马2-1。此球最终被欧足联认定为梅尔滕斯的乌龙球。

  第91分钟,马塞洛直塞,C罗禁区左肋推射近角被Lei纳封出,莫拉塔禁区中路补射破门,皇马3-1。本赛季欧冠莫拉塔打入3球,超过C罗的2球,仅次于本泽马的5球。

  那不勒斯vs皇马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首发阵容

  25-Lei纳/2-希塞,33-阿尔维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56'30-罗格),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队长)(75'20-杰林斯基)/7-卡列洪,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70'99-米利克)(未出场替补:1-拉斐尔,8-若日尼奥,11-马乔,19-马克西莫维奇)

  皇马首发阵容

  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队长),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80'22-伊斯科),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68'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77'21-莫拉塔),7-C罗(未出场替补:13-卡西利亚,6-纳乔,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达尼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