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正式宣布来中国工作 或教授足球课程

字体大小:A A 2017-03-10 10:1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正式宣布,自己将前往中国工作,并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持中国国旗的照片。据悉,马拉多纳将在学校中担任职务进行授课。【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马拉多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感谢唐清慧女士这次给了我来中国工作的机会,我会永远心怀感激!”并配上一张自己和唐清慧女士共同举起中国五星红旗的合影。

  据悉,马拉多纳收到中国某运作足球机构的邀请,将赴上海参与青少年足球的工作,并成为当地足球大使,报酬约为数百万美元。

  据《华商报》报道,马拉多纳来华主要是上海足球方面的机构运作,为上海足球服务。之前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就Tou露过马拉多纳得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同时他Tou露这家机构之前签下了特维斯,如此就指向了上海申花。

  唐清慧是阿根廷爱国华侨,是马拉多纳全球五十年唯一权益代表,也是马拉多纳投资集团董事长,主要从事中国-阿根廷以及北京-阿根廷足球体育文化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