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因染红拒离场遭追罚:停赛两场+罚款1万

字体大小:A A 2017-03-10 11:0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违规违纪的罚单,其中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因为吃到红牌后未及时离开替补席而遭到停赛两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更多中超资讯】

  2017中超联赛第一轮恒大对阵国安的比赛踢得火星四射,除了出现2红13黄之外,郑智染红后未离开替补席的作法也颇具争议。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郑智因为红牌被罚下场,下场后的郑智没有返回更衣室而是依旧留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在第87分钟保利尼奥进球的时候,镜头却捕捉到他在替补席上庆祝。赛后,足协在媒体通气会上对此的解释是只耽误了几分钟,警告之后郑智便离开了替补席。

  而今日,足协对郑智进行了追罚处理,决定处以郑智停赛两场外加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同时,广州恒大赛区由于出现观众向场中投掷矿泉水瓶的情况,被处以通报批评;恒大俱乐部官员王长润向裁判组投掷矿泉水瓶被处以禁止中超联赛所有赛场5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