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2-1逆转恒大 吉尔首球塔神复出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3-11 09:20: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7中超第2轮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开场仅5分钟,黄Bo文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第55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助攻吉尔扳平比分,第76分钟,塔神复出后的首球帮助鲁能2-1逆转,这是鲁能在联赛中首次战胜恒大,迎来赛季开局两连胜。【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中超首轮鲁能主场2-0力克泰达,恒大主场2-1绝杀国安,鲁能、恒大同积3分排在积分榜第4、5位。山东与广州甲A、中超、足协杯、超级杯交锋31次,双方互为9胜13平9负。山东与广州甲A、中超交锋26次,山东5胜12平9负。鲁能与恒大中超交锋12次,鲁能6平6负未尝胜绩。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6分钟,黄Bo文弧顶内主罚任意球,右脚搓射射门,球打在人墙中李松益的身上折射入网,恒大幸运的1-0领先,取得了梦幻般开局。

  第55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吉尔中路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侧,曾诚鞭长莫及。鲁能同样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1-1。

  第76分钟,鲁能中线右侧大范围转移,张琳芃冒顶,佩莱也没有意识到张琳芃会将球漏掉,跌跌撞撞在禁区左侧控球后,在身体不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扫传到门前,塔尔德利小禁区右侧抢在陈泽鹏回追前铲射空门得手,鲁能2-1反超比分。

  第87分钟,黄Bo文左路任意球跟郑龙配合,一拨一踩,黄Bo文直接射球门远角,王大Lei指挥人墙站位还没回过神来,球打在横梁上Dan回场内,保利尼奥门前接应由于速度太快,球被撞出底线。

  最终,鲁能2-1逆转首胜恒大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Lei;

  后卫:23-宋龙、35-戴琳、4-吉尔、2-李松益(59’黄牌);

  中场:33-金敬道(第46分钟 17-吴兴涵)、6-王彤(第86分钟 16-周海滨)、22-蒿俊闵、26-崔巍(U-23第55分钟 21-刘彬彬);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89’黄牌)

  广州很大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37-陈泽鹏(U-23第85分钟 21-张成林)、6-冯潇霆(41’黄牌)、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Bo文(38’黄牌);

  前卫:7-阿兰(第73分钟 27-郑龙)、11-高拉特、2-廖力生(第61分钟 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