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轮-申花、贵州、重庆皆1-1战平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7-03-12 08:24: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下面是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的赛事简述。【更多中超资讯】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第6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U23球员车世伟远距离头球攻门,球顶的力量非常大,邓小飞毫无办法,1-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这是车世伟赛季首球,同时也是U23球员本赛季攻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3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头球直接将球回做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凌空打门得手,1-1,重庆力帆扳平比分。

  第79分钟,任航和彭欣力拼抢时候球出了底线,两者此时发生口角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90分钟结束,重庆力帆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Lei;32-费尔南多、11-吴庆(67' 18-徐洋)、33-南松(U23)(70' 8-丁捷)、16-王维成(88' 7-冯劲)、10-彭欣力;27-卡尔德克

  河北华夏首发:19-杨程;32-丁海峰、14-金周荣、23-任航、2-赵明剑;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55'7-姜宁)、15-尹鸿Bo、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84' 9-董学升)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超首轮,升班马贵州智诚1-1战平辽足。在比赛中,贵州曾有多达半小时11打10的优势,但是却没有拿下比赛,反映了球队攻击力的不足。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第23分钟,姜涛铲倒常飞亚,贵州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切里将球罚向禁区中路,法图斯甩头抢点破门,主场作战的贵州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国安。

  第42分钟,张稀哲后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得球后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国安在中场前扳平比分。

  贵州智诚首发:1-苏渤洋;18-闵俊麟(U23)、27-麦克格文、15-张萌祺、21-蒋亮;3-法图斯、7-王帆、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23-唐诗(U23)、21-奥古斯托;17-伊尔马兹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对于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来说,此前还从未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和上海申花有过交战经历,不过在上赛季足协杯八强战中双方有过相遇,结果上海申花主客场双杀对手,其中主场4比0大胜权健,客场则是1比0小胜。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4比0大胜江苏苏宁,而天津权健则是在客场0比2负于广州富力。

  比赛第24分钟,秦升在等待角球开出的过程中,禁区内恶意踩踏维特塞尔,结果直接被红牌罚下,赛后秦升难逃足协的追加处罚。

  比赛第75分钟,曹赟定前场左侧脚后跟做球,杨善平防守转身时用脚碰到皮球发生变向,前插的莫Lei诺胸部停球后禁区内爆射破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

  比赛第84分钟,王永珀主罚右侧角球,维特塞尔进球后点劲射破门,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3-李建滨(57’6-栗鹏)、30-陶金、23-柏佳骏、25-王林;29-徐骏敏(U23)(19’37-孙世林)、13-瓜林、26-秦升、28-曹赟定(78’20-王赟)、10-莫Lei诺;32-特维斯。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1-格乌瓦尼奥、39-王永珀、16-郑达伦(65’19-王晓龙);10-帕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