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1贝蒂斯领跑榜首 C罗拉莫斯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13 09:47: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西甲第27轮皇马vs贝蒂斯。纳瓦斯自摆乌龙,C罗头球扳平,拉莫斯终场前绝杀拉开比分,最终皇马主场2-1战胜10人作战的贝蒂斯,获得联赛两连胜,少赛一场反超巴萨2分领跑榜首。【更多西甲资讯】

  皇马vs贝蒂斯交锋历史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01次,皇马以57胜21平23负,进226球失10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伯纳乌,皇马50次和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绩为38胜7平5负,进139球失38球。

  皇马在主场面对贝蒂斯,最近6场比赛全部取胜,上一次在伯纳乌没能拿下对手还是在2006-2007赛季第4轮,当时皇马0-0和对手打平,而上一次在伯纳乌负于贝蒂斯还是在1998-1999赛季,当时0-1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比利亚马林球场6-1横扫贝蒂斯。

  皇马vs贝蒂斯精彩回放

  第25分钟,贝蒂斯率先打破僵局,萨纳布里亚中路接到杜尔米西传球随后右脚打门,纳瓦斯倒地扑救拿到了皮球但是没有拿稳,皮球从自己的手中滚入球门,1-0。

  第30分钟,皮奇尼放倒马塞洛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皇马扳平比分,马塞洛左边路起脚传中,C罗中路头球攻门得手,1-1。C罗职业生涯首次主场攻破贝蒂斯球门,而自己已经在伯纳乌打进了210球,超越了桑蒂拉纳追平迪斯蒂法诺,两人并列成为皇马队史主场第一射手。

  第78分钟,贝蒂斯被罚下1人,皮奇尼阻止卢卡斯-巴斯克斯反击时拉人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而且出示出示红牌将皮奇尼罚下,贝蒂斯客场10人迎战。阿森西奥上场换下伊斯科。

  第83分钟,皇马反超比分,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2-1。拉莫斯本赛季已经各项赛事为皇马打进10球,其中有8次头球攻门得手,位居西甲第一。

  皇马vs贝蒂斯首发阵容

  皇马首发阵容

  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8-克罗斯、22-伊斯科(78' 20-阿森西奥)/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9' 10-卢卡斯-巴斯克斯)、21-莫拉塔(71' 9-本泽马)、7-C罗

  贝蒂斯首发阵容

  13-阿丹/12-皮奇尼、23-曼迪(84' 2-纳瓦罗)、20-佩泽拉、21-托斯卡、14-杜尔米西/22-布布拉沙纳茨(86' 19-阿莱格里亚)、7-帕尔多、10-塞巴罗斯/9-萨纳布里亚、24-卡斯特罗(64' 5-彼得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