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名单:恒大共7人入选 张玉宁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7-03-13 10:2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公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的集训名单。据悉,中国男足将于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3月28日客场对阵伊朗。从这份名单来看,恒大一共7人入选,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也在名单行列中。【更多国足资讯】

  国家队此次集训备战的是3月23日主场同韩国队、3月28日客场同伊朗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非常关键。据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3月16日至29日在长沙,伊朗德黑兰组织集训并参赛。

  足协公布的这份世预赛国足名单中,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有7人入选,可以肯定的是,郑智依然是国家队队长,并且会锁定一个主力后腰位置。梅方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他也是中后卫位置上有利的竞争者。

  张玉宁也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他也是国家队中唯一一名海归球员,目前效力于荷兰维特斯队。

  国家队25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Bo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申花:曹赟定

  北京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Bo、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Lei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