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荣膺五大联赛历史射手王! 伯纳乌第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7-03-13 11:32: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对阵贝蒂斯的赛事,C罗进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这一球让C罗荣膺五大联赛的历史射手王,也让C罗追平了由斯蒂法诺保持的伯纳乌进球纪录。【更多皇马资讯】

  皇马vs贝蒂斯的比赛,贝尔、本泽马缺席,C罗回到了左边锋的位置,但贝蒂斯排出了五后卫,这让葡萄牙前锋习惯于进入禁区接应落点。在纳瓦斯离谱失误送出乌龙球之后,还是C罗的出色表现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马塞洛左路横传,莫拉塔巧妙的吸引了两名中卫的注意力,难得在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轻松俯身头球冲顶破门,葡萄牙前锋得以首次在伯纳乌攻破贝蒂斯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9次对阵贝蒂斯,C罗打入4球并有5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C罗客场一传一射帮助皇马6-1大胜。然而,葡萄牙前锋此前从未在伯纳乌攻破贝蒂斯球门。

  这一球,堪称C罗的一次历史性进球,打破了三项纪录,分别是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人、伯纳乌第一人以及西甲现役头球王。

  五大联赛第一人:这一球是C罗职业生涯在联赛打入的第366球,由此追平传奇射手格里夫斯保持的五大联赛进球纪录,“轰炸机”盖德-穆勒以365球排名第三位,梅西(335球)则排名第四位。

  西甲现役头球王:这一球还是C罗在西甲打入的第46个头球,由此超越阿杜里斯,成为头球破门最多的西甲球员。截止目前,C罗在西甲取得了19个进球,只比射手榜排名第二的苏亚Lei斯少1球,比榜首的梅西少4球,本赛季竞争西甲最佳射手依然有戏。

  伯纳乌第一人:这一球更是是C罗在伯纳乌打入的第210球,由此追平由斯蒂法诺保持的伯纳乌进球纪录,桑迪拉纳(209球)、劳尔(206球)、普斯卡什(157球)、桑切斯(128球)以及亨托(122球)分别排名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