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1-0轻取曼联进四强 坎特世界波

字体大小:A A 2017-03-14 09:30: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足总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切尔西vs曼联。埃Lei拉两张黄牌后染红离场,威廉助攻坎特打入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0取胜曼联,晋级到足总杯4强,曼联惨遭出局。【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曼联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曼联一共有着175次的交手纪录,切尔西取得了50胜53平72负的战绩,总体上处于劣势,但是双方最近59次对阵,切尔西19胜25平15负,打入79球丢掉了71球。两队最近11次对阵,切尔西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6平,在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切尔西曾经在主场4-0横扫曼联。

  切尔西vs曼联精彩回放

  比赛不到30秒,瓦伦西亚右路送出传中,大卫-路易斯将球解围,随后曼联获得角球,罗霍将球顶高。

  第12分钟,Bo格巴传球,拉什福德拿球被抢断,不过姆希塔良截获皮球,禁区外左脚抽射偏出球门。

  第16分钟,阿扎尔禁区外轻松摆脱斯莫林,随后又晃开了罗霍,接下来在禁区内推射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偏出底线。切尔西开出角球,卡希尔禁区内抽射被德赫亚封出,切尔西继续开出左侧角球,摩西禁区外没有踢正。

  第20分钟,阿扎尔突破被埃Lei拉撞倒,随后裁判补给了西班牙中场一张黄牌。

  第35分钟,埃Lei拉伸脚放倒阿扎尔,拿到本场第二张黄牌,只能红牌离场,曼联10打11,姆希塔良被换下场,费莱尼出场。

  第51分钟,曼联丢球,威廉晃开费莱尼后传球,切尔西后腰坎特在禁区外右脚远射,德赫亚扑救不及,切尔西1-0领先,法国人本赛季第二次攻破了曼联球门。

  第92分钟,科斯塔传球,跟进的法布Lei加斯大力爆射被挡出,阿扎尔分球,科斯塔射门又被封堵出来。

  切尔西vs曼联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

  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89分钟 祖玛);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22-威廉(80分钟 法布Lei加斯)

  曼联首发阵容

  1-德赫亚;5-罗霍、12-斯莫林、4-菲尔-琼斯、36-达米安;6-Bo格巴、21-埃Lei拉;25-瓦伦西亚、18-阿什利-扬(80分钟林加德)、22-姆希塔良(37分钟 费莱尼);19-拉什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