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4强抽签:切尔西vs热刺 Q手PK曼城

字体大小:A A 2017-03-14 11:11: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随着切尔西1-0淘汰曼联晋级4强,本赛季的足总杯4强全部诞生,抽签结果也已经公布,结果切尔西抽到热刺,阿森纳则将碰撞曼城。【更多英超资讯】

  进入到足总杯4强的球队是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前5的球队。根据抽签结果显示,切尔西抽到的对手是同城球队热刺,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和第2。阿森纳的对手则是曼城,目前两支球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第3和第5位。

  在双方本赛季的交锋中,切尔西主场2-1力克热刺,但是客场0-2不敌对手,终止了13连胜,而阿森纳和曼城本赛季还只交手了一次,曼城主场2-1击败阿森纳。这两场半决赛将在4月22日和23日进行。

  两场半决赛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比赛时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

  附: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对阵

  切尔西VS热刺

  阿森纳VS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