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1-1平川崎 阿兰破门小林悠点球扳平

字体大小:A A 2017-03-15 09:2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7亚冠G组第3轮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上半时,高拉特助攻阿兰得分,此后,阿兰和于汉超连续错失良机;易边再战,川崎前锋在补时阶段获得点球,由队长小林悠罚进扳平比分。恒大1-1憾平川崎,小组赛半程取得1胜2平的战绩。【更多亚冠资讯】

  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交锋历史

  上轮,恒大在客场2-2战平水原三星,收获亚冠赛场上的第100个积分;川崎前锋则在客场爆出冷门,被东方体育会以1-1逼平,两名球员还被红牌罚下。两轮战罢,恒大积4分在小组中领跑,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同积2分分列二三位,东方体育会积1分排名垫底。

  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精彩回放

  第1分钟,阿兰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但保利尼奥随后的重炮高出横梁。

  第12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重炮轰在了人墙上,郑智随后的远射绵软无力,球被门将没收。

  第15分钟,阿兰突然转身但被谷口彰悟拉倒,后者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6分钟,恒大打出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战,张琳芃后场凌空送出大范围转移球,高拉特前场左路横敲,阿兰点球点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推射破门,阿兰连续三场亚冠比赛取得进球,恒大主场1-0领先!

  第30分钟,保利尼奥沿着底线带球突进,随即横敲,于汉超迎球推射却打在了横梁上!片刻之后,郑成龙开的球门球被阿兰断下,但阿兰的处理太过犹豫,试图趟过门将但没能成功!

  第56分钟,小林悠禁区内单刀捅射被曾诚用腿挡出,不过小林悠在接球前已经越位在先。

  第71分钟,川崎前锋在恒大禁区前沿连续小范围配合,小林悠禁区右侧得球,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小林悠补射一脚却将球踢飞,恒大逃过一劫!

  补时第2分钟,于汉超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经过与边裁的商议后还是判罚了点球,小林悠操刀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恒大遭遇亚冠两连平。

  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76’21-张成林);16-黄Bo文(64’2-廖力生)、10-郑智(C)、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82’29-郜林)

  川崎前锋首发阵容

  1-郑成龙;2-登里享平、4-井川佑辅(60’16-长谷川龙也)、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滉(34’9-森本贵幸、82’13-三好康儿)、21-内托;10-大岛僚太、14-中村宪刚、8-阿部浩之;11-小林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