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家队长在巴萨登场时间下降 或投中超

字体大小:A A 2017-03-15 15:5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媒体爆料称巴萨大将阿尔达-图兰正在考虑来自中超的报价,这名本赛季巴萨的第4射手很有可能在今夏有望驾临中超。其实早在去年,就有传闻称图兰将会离开巴萨转投中超。【更多巴萨资讯】

  在冬季转会窗口,就有中超球队希望引进图兰,当时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对这位土耳其国家队队长感兴趣,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有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大合同,要知道图兰在巴萨的年薪仅仅400万欧元,如果转会中超球队,在待遇上肯定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但是当时的图兰拒绝了中超的召唤,最终留守巴萨。

  现在,图兰似乎改变了主意,正在考虑中超开出的这份肥约。《世界体育报》认为,图兰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来到中超联赛发展,因为他已经30岁,巴萨也没办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赚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桶金将是这位土耳其人考虑的。本赛季图兰已经收获了13个进球6个助攻,这一数据肯定可以帮图兰找到一个好下家。

  图兰是土耳其的职业球员,目前于巴萨担任前腰,同时也是土耳其国家队队长。他拥有良好的控球、盘代能力,在2013-14赛季曾以主力身份帮助马德里竞技夺下西甲联赛冠军,也在2014年受卫报获选"世界上100名最佳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