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苏宁客场1-0胜钢巴 拉米Lei斯贡献世界波

字体大小:A A 2017-03-16 09:2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亚冠联赛H组第三轮江苏苏宁vs大阪钢巴。江苏苏宁凭借拉米Lei斯上半场轰出的世界波,以1-0客场战胜对手,收获三连胜领跑小组榜首。下轮赛事回到主场苏宁若取胜则提前出线。【更多亚冠资讯】

  江苏苏宁vs大阪钢巴亚冠赛绩

  江苏苏宁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的成绩截然不同,亚冠小组赛开局两连胜。而在中超赛场上,则是只有1平1负,不仅未尝胜绩而且两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大阪钢巴,那么苏宁将基本上确定小组出线。

  大阪钢巴上轮主场1-4负于韩国的济州联,对于球队的打击不小,特别是37岁的队长远藤保仁出现了两次致命失误。

  江苏苏宁vs大阪钢巴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特谢拉左路横敲,吴曦插入禁区内传中被挡,特谢拉得球再横推,杨笑天回做,刘建业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大阪后卫三浦弦太放倒了吴曦,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初濑亮右路传中,今野泰辛后点抽射,幸运的是皮球击中立柱Dan出,苏宁逃过一劫。

  第39分钟,大阪门将开大脚直接将球交给了苏宁球员,特谢拉拿球交给拉米Lei斯,拉米Lei斯将球做给吉翔,吉翔禁区弧顶选择将球回做,拉米Lei斯插上一脚远射打破僵局,苏宁客场取得1-0的领先。

  第74分钟,法比奥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刘建业的手臂之上,大阪钢巴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老将远藤保仁的射门被苏宁人墙挡出,随后苏宁快速反击,可惜吴曦最后的挑射稍稍偏出目标。

  第78分钟,拉米Lei斯的右路传中造成大阪钢巴禁区内的混乱,特谢拉的射门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形成折射但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江苏苏宁最终客场以1-0战胜大阪钢巴。

  江苏苏宁vs大阪钢巴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30-张思鹏;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28-杨笑天、22-吴曦(86’12-张晓彬)、8-刘建业、7-拉米Lei斯、13-陶源(76’39-杨Bo宇);24-吉翔(91’40-戈伟)、10-特谢拉

  大阪钢巴首发阵容

  19-铃木椋大;2-三浦弦太、3-法比奥、6-金正也;4-藤春广辉、10-仓田秋(88’22-吴宰硕)、7-远藤保仁、15-今野泰幸(76’39-泉泽仁)、35-初濑亮(60’38-堂安律);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