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1-3惜败摩纳哥惨遭出局 阿圭罗哑火

字体大小:A A 2017-03-16 09:35: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摩纳哥vs曼城。姆巴佩、法比尼奥和巴卡约科进球为摩纳哥3-1击败曼城,两回合总比分6-6战平,但曼城因客场进球劣势惨遭对手淘汰无缘8强。【更多欧冠资讯】

  摩纳哥vs曼城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仅交锋1次,即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主场5-3击败摩纳哥。此前,曼城在欧战赛场仅有过1次作客挑战法国球队的经历,即去年欧冠1/4决赛客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

  摩纳哥欧战历史主场与英超球队交手8次,法甲豪门取得了4胜2平2负的较好战绩。

  本赛季截至目前,曼城在欧冠客场比赛中还未尝胜绩,蓝月军团小组赛三个客场比赛结果分别为:3-3战平凯尔特人、0-4惨遭巴塞罗那血洗、1-1与门兴平分秋色。

  摩纳哥vs曼城精彩回放

  第7分钟,摩纳哥前场成功断下费尔南迪尼奥脚下球,姆巴佩突入禁区的抽射,卡巴列罗救险!一分钟后,门迪左路杀入禁区低传被斯通斯拦截,贝纳尔多-席尔瓦跟进再传,姆巴佩抢前点近射破网,摩纳哥主场1-0领先。

  第16分钟,法比尼奥直塞右肋空档,姆巴佩心领神会前插接应大力斜射穿裆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29分钟,勒马尔直塞,左路套边上来的门迪倒三角传球,科拉罗夫伸脚解围没踢到,法比尼奥中路插上抢点推射破门,摩纳哥主场2-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战成5-5,摩纳哥手握3个做客进球优势。

  第62分钟,萨内左路抹过拉吉内切禁区传中,阿圭罗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偏,错失绝佳机会!

  第6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送出过顶球,席尔瓦突入禁区分球,阿圭罗跟进面对苏巴西奇的推射被封出!

  第71分钟,德布劳内长传打右路,斯特林卸下皮球内切禁区左脚大力抽射,苏巴西奇倒地扑球脱手,萨内跟进轻松将球推进空门,2-1!曼城打进关键一球,萨内两回合都攻破了摩纳哥的大门。

  第77分钟,勒马尔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科拉罗夫冒顶,巴卡约科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3-1!

  摩纳哥vs曼城首发阵容

  摩纳哥首发阵容

  1-苏巴西奇/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4-拉吉(70’38-A-图Lei)、23-门迪/27-勒马尔、14-巴卡约科、2-法比尼奥/29-姆巴佩(81’ 8-穆蒂尼奥)、18-杰曼、10-贝纳尔多

  曼城首发阵容

  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84’72-伊希纳乔)/25-费尔南迪尼奥/19-萨内、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