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港3-2浦和获3连胜出线在望 埃神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3-16 10:21: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3轮F组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石柯和埃尔克森上半时连下两城;胡尔克下半时再得一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但略显美中不足的是,比赛临近尾声,上港防线因大意连丢两分。最终上海上港3-2战胜浦和红钻获得3连胜,高居小组第一。【更多亚冠资讯】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交锋历史

  小组赛前两轮战罢,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都是两战两胜,上港因净胜球处于劣势屈居次席。上海上港本赛季开赛以来各项赛事已取得5连胜,而浦和红钻也成为他们本赛季迄今遇到的最强对手。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武磊左路侵犯赢得任意球,胡尔克左脚主罚任意球到后门柱准备找埃尔克森,浦和队长阿部勇树抢在埃尔克森前侧身右脚解围,皮球正好飞向小禁区前石柯的额头上,面对天上掉馅饼的美事,石柯下意识顺势一顶,皮球直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1-0领先。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奥斯卡后场持球反击长传球到了前场,胡尔克高速前插,门将西川周作见势不妙冲出禁区仓促大脚解围直接被艾哈迈多夫断掉,乌兹队长得球直接给了埃尔克森,巴西人前场右侧面对后退中的西川周作,稍微观察后直接打出超远低平球,西川周作连滚带爬只能目送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2-0领先。

  第52分钟,颜骏凌大脚球门球到前场左侧,胡尔克背身奋力得球后面对4人包夹,利用超强能力强行突破前冲,胡尔克先是顶住了对手在身后的硬抗,而后更是在身体对碰中撞倒了驹井善成,巴西人踉踉跄跄冲入禁区后左脚劲射,皮球从西川周作裆下进入球门,上港3-0领先。

  第71分钟,奥斯卡弧顶前送出直塞,武磊插上单刀球面对门将打门被西川周作用腿挡出,浦和就此打出快速反击。

  第72分钟,武藤雄树反击中分球,驹井善成禁区右侧传球,王燊超拉倒席尔瓦,主裁给王燊超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席尔瓦主罚点球将球打向球门右下角,颜骏凌判断对方向但没碰到球,上港3-1领先。

  第84分钟,柏木阳介主罚右侧角球到后点,颜骏凌冒险出击没能将皮球打远,禁区左侧的席尔瓦得球后传中到小禁区附近制造混乱,混战中的远藤航右脚打门,皮球擦右侧立柱滚入球门,浦和将比分扳成2-3。

  补时阶段,傅欢传球将球打在了兴梠慎三的身上Dan回,傅欢得球转身,兴梠慎三背后脚踢傅欢,主裁向兴梠慎三直接出示红牌。最终,上港主场3-2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3连胜。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C)、27-石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90+3’21-于海);7-武磊(89’11-吕文君)、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6-远藤航、5-槙野智章;18-驹井善成、16-青木拓矢(46’10-柏木阳介)、22-阿部勇树(C)、3-宇贺神友弥;20-李忠成(65’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21-柳比扬基奇(46’8-拉斐尔•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