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新夺冠赔率:拜仁巴萨大热 莱斯特垫底

字体大小:A A 2017-03-16 11:41: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冠1/8决赛结束后,西甲三强领衔,尤文、马竞、多特、摩纳哥和莱斯特城共同组成了2016/17赛季欧冠八强。据欧洲BoCai公司开出的最新冠军赔率,拜仁和巴萨以同样的1赔3.75赔率被看作是夺冠的大热门,而莱斯特城则是1赔34的夺冠赔率被视为夺冠希望最小的球队。【更多欧冠资讯】

  拜仁经过两回合10-2总比分淘汰阿森纳后,被视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上演逆转神话的巴萨晋级八强后也是夺冠的最大希望,两者夺冠赔率同样是1赔3.75。

  紧随拜仁和巴萨其后的是皇马,以1赔6的赔率排名第三,夺冠希望也很大。尤文图斯则以1赔9、马竞1赔11、多特1赔12分别位列第四第五以及第六。夺冠希望最小的则是刚刚主场淘汰了曼城的摩纳哥以及创造俱乐部新历史的英超独苗莱斯特城,二者的赔率分别是1赔21以及1赔34。

  附欧冠八强最新夺冠赔率排行榜:

  拜仁 1赔3.75

  巴萨 1赔3.75

  皇马 1赔6

  尤文 1赔9

  马竞 1赔11

  多特 1赔12

  摩纳哥 1赔21

  莱斯特 1赔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