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以总分2-1晋级 伊布助攻马塔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17 09:31: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曼联vs罗斯托夫。伊布助攻马塔打入唯一进球,曼联1-0取胜,总比分2-1晋级欧联8强。【更多欧冠资讯】

  曼联vs罗斯托夫交锋历史

  一周前曼联队作客俄罗斯时,是与罗斯托夫队1-1战平收场。

  曼联队在主场本赛季之前23场正赛只有1负,其中在欧联杯的4战更是全胜进12球仅失1球。

  曼联vs罗斯托夫精彩回放

  第4分钟,小布林德左侧角球开出,罗霍小禁区前沿跃起头槌攻门,皮球被梅德维德夫单手拨出,伊布右侧近距离小角度再射,皮球击中右立柱Dan出底线。

  第16分钟,马塔送出过顶球,伊布高速插上摆脱出击的梅德维德夫,在大禁区右侧调整后射门,皮球碰梅德维德夫手后Dan起飞出底线。

  第34分钟,伊布大禁区左侧12米处打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Dan出。

  补时阶段,埃罗钦终于完成了罗斯托夫队首次射门,不过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下半场伊始,Bo格巴右大腿肌肉不适被迫退场,费莱尼替补登场。

  第71分钟,曼联队打出精妙的三人团队配合,姆希塔良右路传中,伊布中路脚跟磕传,马塔近距离左脚捅射建功打破僵局,伊布自2001年8月以来在欧战赛场已经完成17次助攻,仅次于C罗的20次。

  第87分钟,鲍哈罗夫就因身后放倒费莱尼被黄牌警告。

  曼联vs罗斯托夫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

  20-罗梅罗/3-拜利、12-斯莫林、5-罗霍/17-小布林德(64’4-菲尔-琼斯)、6-Bo格巴(48’27-费莱尼)、21-埃Lei拉、25-瓦伦西亚/22-姆希塔良、9-伊布、8-马塔

  罗斯托夫首发阵容

  77-梅德维德夫/5-特伦耶夫、30-库德亚绍夫、44-纳瓦斯、23-梅夫利亚、19-拜拉姆扬(82’8-基里耶夫)/16-诺伯亚、28-普利佩利策(79’33-德维奇)、89-埃罗钦/7-波洛兹、20-阿兹蒙(61’11-鲍哈罗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