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3轮最佳阵容:保利尼奥入围 埃神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7-03-17 10:15: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亚足联官方宣布了小组赛第3轮的最佳阵容,中超方面只有保利尼奥一人入选,出色发挥的埃神却无缘最佳。【更多亚冠资讯】

  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中超BIG3取得了两胜1平的战绩,前3轮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广州恒大主场1-1被川崎前锋逼平,其中的进球就是外援阿兰所奉献,不过恒大入围最佳阵容的并非阿兰,而是保利尼奥。

  胡尔克、埃尔克森在上海上港3-2战胜浦和红钻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且表现出色。不过,他们都没有入选亚足联官方评选的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

  帮助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大阪钢巴的拉米Lei斯也没有入选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评选中,竟然没有中超球员进入候选(共8人),FC首尔的尹日录以8.7分当选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阿尔赖扬的罗德里格-田畑以8.3位居第2位,阿尔菲斯的阿尔-扎安以8.1分排名第3位。

  附2017亚冠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曾端准(鹿岛鹿角);

  后卫:比拉巴(蒙通联)、塞利奥(蒙通联)、青山直晃(蒙通联)、丁东浩(蔚山现代);

  前卫:尹日录(首尔FC)、保利尼奥(广州恒大)、阿特夫(希拉尔)、田畑(赖扬);

  前锋:扎安(菲斯)、塔米尔(波斯波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