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C罗领衔佩佩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3-17 14:1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C罗领衔皇马老将佩佩入选。葡萄牙将在世预赛中对阵匈牙利,随后将和瑞典进行一场热身赛。【更多西甲资讯】

  根据赛程安排,葡萄牙队将在3月25日主场对阵匈牙利,这是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B组第五轮一场比赛,目前葡萄牙3胜1负积9分排在小组第二位,匈牙利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三位。3月28日,葡萄牙在主场与瑞典进行一场热身赛。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近日就公布了国家队的大名单,C罗领衔,佩佩回归,巴萨戈麦斯和国际米兰的马里奥也进入了大名单。

  葡萄牙国家队名单:

  门将:洛佩斯(里昂)、马拉福纳(布拉加)、帕特里西奥(葡萄牙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卡利亚里)、索亚Lei斯(南安普顿)、埃利塞乌(本菲卡)、塞梅多(本菲卡)、丰特(西汉姆)、坎塞洛(瓦伦西亚)、内托(泽尼特)、格Lei罗(多特蒙德)、佩佩(皇马)

  中场:戈麦斯(巴塞罗那)、佩Lei拉(波尔图)、马里奥(国际米兰)、穆蒂尼奥(摩纳哥)、皮齐(本菲卡)、桑切斯(拜仁慕尼黑)、威廉-卡瓦略(葡萄牙竞技)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贝纳多-席尔瓦(摩纳哥)、C罗(皇马)、埃德尔(里尔)、马丁斯(葡萄牙竞技)、夸Lei斯马(贝西克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