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抽签结果:拜仁vs皇马 尤文vs巴萨

字体大小:A A 2017-03-18 09:17: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欧冠8强抽签结果已经公布:皇马遭遇拜仁,巴萨战尤文图斯,马竞抽到首次进入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更多欧冠资讯】

  2016/17赛季欧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巴塞罗那(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多特蒙德(德国)、莱斯特(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和摩纳哥(法国)。

  根据欧足联的抽签规则,欧冠进入8强赛时不设种子队,也不会考虑“同国球队和同组球队回避”,意为整个抽签过程完全随机,任何可能出现的对阵情况都有可能出现。

  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本届决赛举办地大使、前威尔士射手拉什担任嘉宾。首先被抽出来的是马竞,床单军团的对手是首次进入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抽到的对手是摩纳哥;拜仁抽到的对手是皇马;尤文图斯的对手则是巴萨。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1/12日和4月18/19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21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9/10日进行;决赛将于6月3日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行(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附: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

  马竞VS莱斯特

  多特VS摩纳哥

  拜仁VS皇马

  尤文VS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