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或因评论足协面临禁赛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17-03-18 10:24: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央视记者刘思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发表评论足协的言论将受到处罚,或将缺席中超第3轮与上港的比赛。【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在恒大与国安的赛事中,赵和靖对郜林实施碍眼的飞铲得到红牌,郑智得到红牌后滞留替补席没有返回更衣室,这两件事让中国足协对两名球员作出了停赛两场的处罚。

  而恒大输给鲁能的当晚,斯科拉里就对足协的处罚大发Lei霆,他表示:“赵和靖可能会致人断腿的飞铲也只多罚一场,郑智只是在替补席上逗留了一会儿却一样要多罚一场,我们是不是要接受这样的尺度?没办法,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处罚。郑智下场的时候感觉腿不舒服,在替补席上敷了一下冰,这样的行为,却跟要断送郜林职业生涯的动作受的处罚是一样的。”

  这言语中可以看得出斯科拉里对郑智的被处罚感到有些抱怨,但也是言之有理,并未有过分的地方,而斯科拉里接下来的言语就有些越界:“大家都知道这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想一下下一场我们要和谁踢,大家就知道了。”

  下一轮,恒大在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弱的上港队,斯科拉里这言语似乎在暗示着足协让郑智在“恰当”的时候停赛。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话让斯科拉里接到了足协的罚单,当央视记者刘思远爆料称斯科拉里被禁赛时,有记者向知情人士求证,知情人的回复是:好像是。

  如果斯科拉里真的将在下轮联赛停赛,那么就如央视记者刘思远所说的:“打上港没主帅也没队长。呵呵,事做的有点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