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大名单:厄齐尔在列 波多尔斯基告别赛

字体大小:A A 2017-03-19 02:1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厄齐尔和穆勒入围,波多尔斯基将在国家队对阵英格兰的比赛迎来告别赛。据悉,德国队将会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在多特蒙德与英格兰进行热身赛,随后于3月26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阿塞拜疆。【更多世界杯资讯】

  这次德国队集结主要是备战3月22日在多特蒙德与英格兰的热身赛和3月26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对阵英格兰的热身赛也是这次入围大名单的波尔多斯基的告别赛,那将是他第13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

  这份国家队名单还有一位引人注目的信任,那就是来自莱比锡红牛的前锋蒂莫-维尔纳,他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14球,高居射手榜第四。勒夫表示:“维尔纳很年轻,他的前途光明。他可以打多个位置,并且本赛季的水平非常高。

  附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吕迪格(罗马)、聚勒(霍芬海姆)、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穆斯塔菲(阿森纳)、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厄齐尔(阿森纳)、穆勒(拜仁慕尼黑)、埃姆Lei-詹(利物浦)、赫迪拉(尤文图斯)、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许尔勒(多特蒙德)、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Lei)、魏格尔(多特蒙德)、萨内(曼城)、布兰特(勒沃库森);

  前锋:戈麦斯(沃尔夫斯堡)、维尔纳(RB莱比锡)